選擇部分代辦的幾個優點:

l    用最經濟實惠的數千元或僅萬元出頭(視服務內容而定)即能完成留學申請最重要、最核心、也是最需要經驗與專業的過程:選校、文件輔導、面試。

l    目前版主為個體戶,毋需負擔一般代辦中心追求高利潤且必須每月負擔固定的人事成本、店租水電等等開銷,故能以最少的服務費用來提供最專業的服務內容。薄利無妨,興趣為上。

l    比起一般代辦中心收費高達3~4萬之譜甚至更高,若選擇版主的選校以及文件輔導服務、再加上請妨間翻譯社或代辦中心代為翻譯的費用,線上表格填寫申請者絕對可以DIY,這樣算下來,還不到代辦中心費用的一半甚至三分之一。代辦中心最值錢的其實就是顧問的專業輔導與諮商。

l    通常代辦中心都不幫同學潤稿修飾,但版主願意花比較多時間來幫同學修飾以求滿意的品質。

 l    若選擇全套的文件輔導(2~3封推薦信+ 一份讀書計畫+ 一份履歷表 )將贈送免費選校以及學校相關資料 + 免費關於申請以及學校方面的諮商,絕對便宜又大碗, 物美價廉!!

 

版主的保證: 

l    若選擇版主的全套文件輔導服務,在雙方都同意的學校6~8家名單裡,保證一定可以上學校,若上不了任一家的話願意全數退。版主的信心來自於2009年度的榜單結果,即使在金融海嘯下史無前例的競爭激烈度,仍然將每位同學安全送上基本盤的學校,甚至有超水準的演出。

l    文件內容品質一定會提升並切中學校想了解的方向,讓申請者更增加被錄取的機會。

 

彈性有保障的付款方式:

l    無須一開始就全部付費,隨某一特定進度完成後再付清該服務,讓申請者先享受服務再付款!! 此方式是避免申請者擔心得不到應有的服務品質而無法追回付款,而版主也可以避免白忙一場收不到款項,是保護雙方的一個方法,若申請者有其它更好的方法是可以互相討論的。

l    可選擇面交或電匯。

 

歡迎試用:

l    選校:來信跟版主說你想了解選校方面會有哪些資訊,版主會提供一所學校所有數字方面的資訊供參考。

l    論文:寄來你的essay or 讀書計畫,版主會看一下哪些內容有改善的空間,雖不解說但會以紅字標示出來,表示版主有信心可以讓你的文件品質更加提升。

l    在雙方尚未建立互信基礎前,建議可以先從最小最少的部份開始,哪怕只是一題essay或是一封推薦信。效果不錯之後再慢慢加入其它更多的服務。


來信請寄: ilovedennis0728@yahoo.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denn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