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件輔導如何進行?

 

選擇全套的文件輔導(3封推薦信 + 一份讀書計畫 + 一份履歷表 + 如果有essay的話) 除了另有折扣,更贈送選校10所以及關於學校的諮商不限次數。

1.            申請者先選擇需要輔導的文件類型:讀書計畫、申論題、推薦信或是履歷表,再由版主報價,申請者同意後預付部分款項。 

2.            版主會視申請者最方便的形式透過Skype、電話或是面對面細心講解文件如何寫法,如讀書計畫有哪些重點需要特別寫出?若是申論題的話,將會講解題型以及此題型的回答重點(起、承、轉、合)等等。 

3.            申請者需自行以中文寫出文字,版主不從頭代寫,若申請者方向錯誤或是內容薄弱,版主將會提出建議以及修正方向的講解。可用Skype、電話、面對面、或是email進行溝通。

4.            等大方向、賣點、重點都確立了,版主將會親自做潤飾與加強語氣(如置頂文章裡的兩篇essay),讓文件更具可看可讀性,便可完稿送翻譯。

5.       

 

 

選校服務如何進行? 有兩種方法:

l           一是申請者列出有興趣並考慮申請的學校名單,版主提供所有相關資料供選校策略和須考量的因素所用,這些花許多時間整理的數字全部從US News & World Report出來,絕對公正客觀。但僅限於提供完整的數字資料。對於學校的相關問題詢問需要另加購服務才能無限次詢問。

l           第二種方法是由版主根據申請者的各項條件以及申請者的期望來選校:初選15~20,或是8~10(高中低)三個難度的決選,若佐以文件輔導的服務,保證至少上一所,若不上的話願意全額退費。

 

 

面試輔導如何進行? 有三個等級:

1.            版主以在美國讀書時受到的面試技巧訓練分享給申請者,耳提面命該注意的事項,並提供基本以及進階面試題型,讓申請者有備而來不會亂了陣腳。

2.            協助申請者修正或建議面試題目的回答內容(書面)

3.            進行面對面或電話的mock interview的練習,讓申請者有實際進行面試的臨場感,才比較不會緊張或失常。

4.            面試輔導通常不被大多數的代辦中心所重視,頂多只提供基本題型,但面試卻是進入名校最後且絕對不可忽略的重要一關。

 

有任何問題歡迎來信至:ilovedennis0728@yahoo.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denn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