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MAT考試成績

l           以商學院的GMAT來說,版主會提供一個該年度的平均分數、以及10th~ 90th %的入學者的最高和最低分數等三個數字,比如說,前二十大的MBA名校GMAT平均分數是700分,那只考650甚至只有600分有沒有機會進入呢? 答案是有機會的,只是你必需在其他評選因素中有絕對的優勢才能彌補過來,請看附表特地抓了3家前20大的學校。而排名比較後段的學校,差距幅度越大,也就是說彈性越大。

l           基本上每家學校的平均分數大概就是那個樣子了,了不起上下10~20分左右,而且有逐年升高的趨勢。通常申請學校時的一個盲點是高估自己的成績能申請進入的等級的學校,或是只在乎自己成績高低而忽略了申請文件的撰寫

l           地點越好,競爭當然越激烈,所以分數的要求就跟著越高。同樣的分數在東岸或西岸的大城市可能排不到好名次,但在中西部可能就是前百大、60大的。

 

University 城市 09 MBA 07秋 GMAT 08秋季班平均GMAT 08秋季班 'GMAT range (10th-90th percentile) 08秋季班 'GMAT range (10th-90th percentile)
Carnegie Mellon University(Tepper) Pittsburgh PA 15 696 690 620 750
University of Texas--Austin (McCombs) Austin TX 18 673 681 620 730
University of North Carolina - Chapel Hill Chapel Hill NC 20 681 678 590 750
Emory University(Goizueta) Atlanta GA 22 685 680 610 750

 

托福考試成績:基本上是分為三個門檻,分別是IBT 7990100分三個。並沒有一個絕對的標準。基本上前60大都是要求100的,有的有點小彈性但有的一分都不能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denn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