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10 聯合報

英國文化協會昨天指出,根據最新出爐的IELTS雅思國際英語測驗全球排名,台灣英語能力在亞洲14個國家中排名第13,僅略微領先中國。劍橋大學英語考試院(Cambridge ESOL 9月公布2008IELTS雅思國際英語測驗全球排名,台灣考生的平均總分小幅進步,從去年5.59分提升為今年5.66分(滿分為9分)。

IELTS包含聽、說、讀、寫,以生活化及具實用性考題為主,並分學術組(欲申請國外留學者)及一般測驗組(申請移民者)。目前除英國、澳洲、紐西蘭、加拿大以及歐洲的教育系統採納IELTS為英語能力認證指標之外,美國也有學校採用IELTS

台灣的IELTS是由英國文化協會主辦,每月定期舉辦考試,協會更研發「IELTS雅思線上報名系統」,讓考生報名更便利,同時舉辦「IELTS雅思影音大賽」,提供萬元獎金鼓勵英語創意學習。

英國文化協會考試服務經理周文婷表示,今年8月中開始,協會完成雅思線上報名系統http://www.ieltstest.org.tw,讓考生可網路報名,還方便考試後查詢成績。即日起於線上報名系統報考1031日前的場次,考試費用可折價20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denn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