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插播]狂賀Andy同學2010年獲得Duke U Yale U兩家學校的MBA錄取版主非常開心與Andy同學合作愉快,並對今年的最佳代表作感到欣慰與驕傲。請點我看Andy同學Duke U admission letter 以及申請文件中部分內容Yaleadmission letter將稍後補上。希望2011年的申請季能夠再遇到有緣人並幫助申請上頂尖MBA program. 

本部落格分享申請美國商研所申請的趨勢等等資訊,並以完成全美前30MBA過來人的申請與學習經驗,加上曾為留學顧問的輔導成就來分享此部落格,並提供最超值最用心的文件輔導、選校服務、還有面試輔導。不想花大錢找代辦中心,可以考慮找版主進行文件輔導與選校服務即可,卻仍可免費獲得學校方面的相關諮商。

歡迎來信詢問與文件諮商試用: ilovedennis0728@yahoo.com.tw

 

若你有留學的想法,或打算開始這個過程,建議可以前往參考閱讀

留學相關考試介紹:包含GMATGRETOEFLITLTS

商業週刊(BW)重要訊息:內有權威媒體Business Week所報導關於商學院的生態的最新變化,包括就業市場、考試、趨勢等等。

留學相關的兩三事:內有留學相關消息,幫助你做比較全面的留學規劃。

 

若你已經開始進行留學申請的流程,建議可以閱讀

US News商學院排名篇:裡面包括2009年以來MBA總排名、以及各科專業(如財務行銷)排名。

US News工學院排名篇:裡面包括2009年以來工學院總排名、以及各科專業(如電子機械)排名。

US News理學院排名篇:裡面包括2010年以來理學院各科專業(如物理或數學)的綜合排名。

選校策略與因素內有如何選校? 有哪些因素必須考量? 依自己的條件如何選到最適合自己的學校?

MBA名校申請全攻略:內有申請過程中必須注意的事項、文件申請技巧 (推薦信,Essay,讀書計畫,履歷表,面試。

 MBA申論題大全:內有近年來MBA名校申請時的申論題(Essay)

 

若你有意想找版主幫你輔導申請文件或選校方面的建議,建議可前往

版主高品質的文件輔導代辦:內容包含

  • ·        選擇部分代辦的優點? 為何版主的服務可以經濟實惠且品質不減? 怎樣的收費方式不會讓申請者不滿意服務卻無法獲得退費?
  • ·         如何與版主進行文件輔導?
  • ·         2010輔導同學的重要錄取學校的金榜

 

想了解版主幫同學潤飾修改後的文件品質有多大程度的提升, 可前往3篇幫同學全面改寫潤飾過後的essays 了解一下板主的用心與品質

 

對於大學主修不是商學相關,但是研究所想轉科系到商管方面的申請者,機會有多大? 申請資格上有怎樣的限制? 請點我看『職場熱門科系,MBA or MS?對於想跳脫原先專業(理工 or 人文)而朝商管領域發展的申請者而言,是一個捷徑與跳板。 

計畫申請MBA 或商學科系的申請者,請一定不能錯過商業周刊20099月份的最新一篇文章中 2009 MBA入學標準新趨勢,昭示這兩年MBA program挑選學生的方法與趨勢已經從過去重視考試成績慢慢轉為professional qualifications!!  意思就是說,光有極高的成績GMATTOEFLGPA,不代表能進入排名高的好學校,絕對必須要輔佐以高品質且言之有物的文件以及最後一關面試,才能在眾多優秀的申請者當中得到青睞,看看學校怎樣來審核評估一位申請者的各項條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denn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