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MAT®全名為Graduate Management Admission Test,由美國教育測驗服務社(Educational Testing Service, ETS®)在全世界舉辦。GMAT測驗與托福測驗不同之處在於托福測驗主要在測驗受測者的英文能力,GMAT比較像是性向測驗,成績只是提供學校預估受測者將來在商學研究所的學術表現。GMAT電腦化適性測驗,含分析寫作(Analytical Writing 二篇,每篇作答時間為30分鐘, 均須在電腦上作答)、計量(Quantitative 37題,75分鐘作答) 及語文(Verbal 41題,75分鐘作答),全部測驗時間約 4小時。GMAT也全面採取電腦化是性測驗,電腦化適性測驗與傳統。應試者一次只能在電腦螢幕上看到一道考題,待應試者使用鍵盤或滑鼠輸入答案並確認後,電腦會立刻根據答題的對錯情況,決定下一道考題的難易度。應試者不能略過任何一題不作答,確認答案後,無法回頭檢查或更改已答過的題目或答案。答題時須注意控制速度,以確保能在規定時間內完成所有題目。

 

以上資料來源及更多相關資訊請至:台灣英語網

報名考試:

欲報名考試者須先上mba.com網頁註冊後,才能預約考試,目前台北跟高雄各有一個考場。

 台北區 Pearson Professional Centers-Taipei, Taiwan 
12F-3,No 163, Keelung Road, Sec 1,
Taipei, Taiwan
  
University Century Building
 
台北市基隆路一段16312樓之3   請點我參閱相關資訊

 

 

QGMAT考越多次會影響學校對我的評估嗎?

有一說是考越多次越不利,但實際上很多學校的網站上有特別強調並不會去看申請者考幾次,只考一次就考高分也不見得就比考2次以上的人佔優勢,唯一有利的是利於荷包失血,學校也只會看最高分數的那一次,也不會將過去幾次的分數平均起來。但還是建議要提早準備並準備充分之後再上場,因為真的很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denn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